“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做合格毕业生党员” ——学院党员教育活动之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483

     时至六月,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201961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陈赞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赞书记围绕“什么是共产主义”、“为什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以及“怎样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三个问题展开。


 陈书记首先给大家讲述了共产主义的由来,马克思和恩格斯的《共产党宣言》将共产主义由空想变为科学,十月革命的一声炮响给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坚持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就是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思想领导,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是坚持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就是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党员同志平时要加强理论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解决问题;要加强思想教育,帮助党员站稳政治立场,分清是非;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员修养。党员同志需要在不断的学习体会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2019613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