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毕业生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505


   为了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真实想法和需求,加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促进学院工作全面发展,我院于2019612日上午11点在杏林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陈赞书记、张增利副院长及学院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及预防医学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饶永华老师主持。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就跨校区上课交通不便、课程安排和实践课时少、团建偏弱和研究生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会领导和老师也就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要求加强师生沟通,学生要端正科研态度。



 张增利副院长也指出,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学院正在努力做出改变,对与会师生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陈赞书记最后对座谈会做了简要总结,他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做个有情怀的人,在将来的工作和学习中都能不断取得进步,继续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健康中国作贡献。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613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