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青春 放飞梦想 聚散公卫 扬帆远航”—— 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683

    过去的三五年,看翩翩少年,一身洁白的衣衫,那是对学术的追求;到如今,望莘莘学子,一抹玄色的挺拔,那是对杏林青春的报答。岁月如梭,有太多难以磨灭的瞬间和刹那;时光如画,有太多难以割舍的情谊和牵挂。612日晚上六点半,学院在医学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欢送毕业生联欢晚会。院党委陈赞书记、院长助理秦立强老师、张洁老师、儿少卫生与社会医学系副主任马亚娜老师、院学工办陈玲老师和预防医学本科生班主任孙宏鹏、武婧、研究生班主任陆鑫老师以及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陈书记在开场致辞中感谢学院老师、同学给公卫这个大集体营造出家的氛围,同时也为同学们献上了美好的祝愿,祝福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能够扬帆起航,在理想的天空展翅高飞,生活美满,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节目生动欢快。开场舞《爵士》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燃烧起来,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新疆姑娘热沙来提·那斯尔表演的舞蹈《美丽的姑娘》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舞蹈《知否》舞出了浓浓古风情;而由娄心琪,孙娇娇,王文慧,徐凌凯等七位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则是青春的舞动。歌唱节目今年格外惹眼,不得不说大家都是隐藏在公卫大家庭里的一个个耀眼的歌手,熊苏婷同学的一曲《走进新时代》让我们感受到专业演唱家的水准;由张敬琪,章婉琳,祝韬,曾妮美所演绎的组合吉他演奏《夜樱四重奏》更是嗨翻全场,让人不舍歌声的停止;营养学系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唱出了友情的无可替代。大家的多才多艺让晚会的气氛变得异常欢乐,田美娟和涂又丹同学给大家说的一段相声《我们的流行生活》真是说学逗唱笑谈我们的现实生活;钱晟同学带来的二胡独奏《权御天下》,让我们仿佛回到了那个烽火连天的三国时代。


 本次晚会的奖品同样也是空前的丰盛,晚会期间共进行了三轮抽奖,分别由陈赞书记、秦立强教授、陈玲老师进行抽奖并给获奖的小锦鲤们颁发奖品。晚会游戏——薪火相传的火热进行,参与者们默契配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同时也收获了各种惊喜的礼物。


 本次毕业生晚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虽然毕业生们即将离开美丽的校园,但大家相信,未来一定更加精彩。学院见证了毕业生们不懈的奋斗与努力,无论他们将来身处何方,都永远是苏大的一分子,都将继续怀揣梦想不断前行。我们不必感伤离别,因为我们终会以更好的姿态再相聚。公共卫生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们,愿你们怀着美好的回忆,顺利开始人生路上崭新的征途,祝福你们!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614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