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建设成果展暨苏州历史图片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957

各系(室、中心)、各党支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决定组织师生参观《登苏州之巅 看70年变迁——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建设成果展暨苏州历史图片展》,以激发广大党员、教职员工和研究生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热情。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地点

626日上午9点独墅湖一期北门集中乘车前往苏州九龙仓IFS国金中心参观。

二、参加人员

全院师生,以师生党员为主

三、报名要求

拟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请向所在支部报名,非党员教师拟参加活动者请向各系(中心)秘书报名,各系(中心)秘书统一上报至所属党支部。

 各师生党支部负责人在624日前将报名名单报学院饶永华。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616



附:《登苏州之巅 看70年变迁——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建设成果展暨苏州历史图片展》简介

       该图片展是由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市地方志办公室主办,位于苏州九龙仓IFS国金中心95层,于2019515日正式启幕。内容包括苏州市自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全市重点投资建设、省内外具有重大影响的20项成果图文,涉及农业、水利、工业、科技、交通、生态、城建、文化、教育、体育等多个领域。展览设置东、西两个展区,西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建设成果展,共展出20个重大项目的40多幅图片;东区为苏州历史图片展,按照苏州新生、百姓生活、百业行当、古城旧影等四个主题展示苏州珍贵历史图片130多幅。现场还展示有很多珍贵的广播仪器和图书资料。江苏省副省长王江、苏州市副市长王飏、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丁立新等省市领导也曾经到场参观。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