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顺利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64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院党委教工一支部于2019年6月18日开展了“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陈赞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就“扫黑除恶”主题做了专题报告,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五个坚持”,带头遵纪守法,争当先锋模范,积极地主动地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与会的党员同志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展开了深层次讨论,通过讨论使大家充分认识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增强了党员同志对开展此次专项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的认识。

 最后,陈赞书记指出,我们要通过“扫黑除恶”的“四个一”活动,认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党员同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层次认识,提高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更要以身作则,始终铭记入党誓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为高校大学生做好表率作用,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9年6月20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