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二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2  浏览次数:5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与干扰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危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各类校园贷和套路贷等各种侵害学校、伤害师生的黑恶势力和不法行为进行坚决斗争,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根据中共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教工二支部于6月20日下午召开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赞列席。

支部书记汤在祥首先介绍了苏州市委组织部关于“扫黑除恶党员先行”主题日活动的文件精神,特别是传达了四个一活动的主要内容然后又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针对高校可能存在的问题,汤在祥提到了关于校园贷,套路贷等危害校园的黑恶事件。

会上各位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张永红院长介绍了在国内部分地区的扫黑除恶的情况,沈月平教授也谈及了苏州地区的情况,讨论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进行了表态。

最后,陈赞书记结合典型案例就“扫黑除恶”主题做了专题报告,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五个坚持”,为高校大学生做好表率作用,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教工二支部

2019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