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与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生进行谈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273

全体教师:

 学院针对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生实行导师制已有一段时间,根据《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的相关规定“导师至少每2周(寒暑假除外)通过面谈或电话、网络聊天工具、邮件等方式与所指导学生进行沟通,了解被指导学生各方面情况”。又鉴于目前本学期期中考试已经结束,学生也即将迎来期末考试,各位导师要积极开展与学生谈心活动,及时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知晓学生的学习目的、态度、方法等是否得当,从而进行正确引导并激发学生对专业的热爱。所有交流沟通等活动请按要求做好谈话记录。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1211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