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行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711

       为保证研究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干部,充分发挥学院研究生会的职能,更好地贯彻落实学院精神,大力促进学院文化建设,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进行了新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

624日下午三点,学院在医学楼四楼可园会议室举办了“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学工办陈玲老师、研会主席杨晓林、研会5个部门(新闻中心部、生活部、学术部、秘书部和文体部)部长以及学院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大会。

换届选举大会在陈玲老师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研会主席杨晓林和各部门部长对上学年的工作做了细致的总结,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经过候选人的竞选演讲以及各部门部长对候选人上学年工作的点评等步骤后,研会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现场投票的形式确定最终研会干部人选。经过激烈角逐,大会选举欧阳楠为新一届研会主席,章宏、王伟和王文慧为研会副主席,王馨婧为秘书部部长,徐凌凯为文体部部长,章婉琳为新闻中心部长,刘乾乾为学术部部长,卫昕童为生活部部长。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一届的研会干部将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为学生服务,尽最大努力保证学院工作的顺利开展。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625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