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完成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596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职务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院于2017年12月19日上午9点在学院杏林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职务干部考核。


 芮秀文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工作总结,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为了更好地促进工作的开展,进行部分人事调整;在学校和学部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院师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谋事不谋人、顺势而为”的理念,在去年喜获丰收的基础上又有新的突破,在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党的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尤其是获得国家级项目13项目,创历史新高,荣获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1家,全校至今唯一,获华夏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级外国留学生英文授课精品课程1门等;同时也感谢全院师生的大力支持。

 随后芮秀文也做了个人的述职述德述廉并就院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也向全院教师进行了述职。张永红院长和张增利副院长也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就个人在岗位、师德、廉洁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报告。

 在报告之后,全院教师就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在会议最后,学院领导就学院放假前的工作也进行了简要布置,重点强调了职称评审、申报项目、年终总结考核、期末考试、迎春茶话会、发展研讨会、研究生工作考评、参加首届全国公共卫生技能大赛和安全稳定等事宜,希望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把工作做好。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1220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