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

——学院顺利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20043



1219日上午945,学院在医学楼四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特邀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夏东民教授主讲。学院教师和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芮秀文书记主持。

 夏东民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核心概括为四个新: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我们由站起来、富起来转为强起来、我们的胜利和成绩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能在世界高高飘扬、我们的发展路径为其他国家的发展提供了全新的选择,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当然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我们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变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因此在之后我们要注意提高人民美好生活的整体性、共享性和优质性的发展问题。在新时代下,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之作为思想引领,牢固树立“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新的目标,以昂扬自信、世界大同的精神风貌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

 芮秀文书记最后做了简要总结,他谈到夏东民教授以详实的资料把“四个新”说的很透彻;语言幽默、充满激情、富有感染力;今后学院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希望大家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


 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71220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