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臣炜教授获评“世界屈光不正专家”

发布时间:2019-08-24  浏览次数:2403

近日,Expertscape向我院潘臣炜教授发来贺电——基于其在2009至2019年间发表的39篇屈光不正主题高质量论文,潘教授被评为全球屈光不正领域前0.1%的学者,荣获“世界屈光不正专家”称号。

Expertscape根据27,000多个生物医学主题的人与机构的专业水准进行排名,能帮助领域内人员锁定所在医学领域的世界顶尖专家。Expertscape的筛选流程确保排名绝对客观公正:通过在PubMed数据库中检索过去十年中发表的选定主题文献,根据文章的出版年份、类型以及发表的期刊为每篇文章打分并按比例分配给共同作者,对作者和机构进行分数核算后,以图形化形式显示学术水平。

潘臣炜教授在2019年Expertscape全球22677位 “屈光不正” 相关主题的学者中专业排名前0.097%,在中国大陆地区学者中排名第六,为屈光不正领域做出重要学术贡献。

  

  

http://www.expertscape.com/au/refractive+errors/Pan%2C+C-W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

2019年8月24日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