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335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0

      9月4日下午在独墅湖校区医学楼三楼活动中心举行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全体教工党员、研究生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会议由缪世林书记主持。
缪世林书记传达了王卓君书记在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1)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2)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有序开展;(3)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一要落实领导责任,二要坚持统筹兼顾,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四要强化督查指导。
      缪书记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就学院如何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布置,要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完成“三个环节12个关节点”的工作任务,倾听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让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关系进一步转变、为名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
      会后,与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3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纪监审办公室杨菁老师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办公室

2013.9.13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