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顺势而为,争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7-04-01  浏览次数:1546

继往开来,团结奋进,顺势而为,争创辉煌

学院顺利举行第一届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12-15浏览次数:134

20161130上午9:30,全院师生党员齐聚医学楼一楼会议室参加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院81名党员实到72名党员,其中具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71名。会议由芮秀文书记主持。

芮秀文首先代表学院第一届党委作题为《凝心聚力顺势而为——全力推动学院整体事业快速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他从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党政合作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加强与地方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以及加强对离退休、统战、工会、行政和学生工作的领导等五个方面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凸显了学院在第一届党委领导下在党建、学科建设、教学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方面等所取得的重要成绩。随后芮书记通过“八个进一步加强”阐述了学院党委今后的工作思路,1)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卫生重要性的认识,振奋精神、顺势而为;2)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发展的理解,力争保持快速和谐发展的势头;3)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4)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5)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6)进一步加强学科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7)进一步加强行政、工会、离退休和统战工作;8)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钟宏良代表第一届党委做了党费收支的工作报告。大会讨论通过了两个工作报告。

随后根据选举的程序和要求,全体有选举权的党员同志们充分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票选举产生公共卫生学院第二届党委委员。经过选举,芮秀文、张永红、张增利、钟宏良、张洁等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芮秀文同志为中共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书记。结果将尽快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在计票的过程中,与会党员同志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潜规则”,通过视频,党员同志增强了规矩意识,真正明确了通过制度制约权力的必要性,提升了防腐拒变的能力。

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只要我们坚持党政共同负责制、紧紧依靠全院师生,继续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为早日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而努力奋斗。


苏州大学医学部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20161130


 

版权所有 © 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99号 邮编:215123 电话:0512-65883323